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2/9


畫了一篇17頁的漫畫,文義跟政樺的
因為是第一次畫漫畫所以畫的只是短篇(試驗性質) 大概類似番外篇
內心戲居多 清水BL注意

那麼漫畫收內//
按圖片可以放大喔!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是第一次畫漫畫所以很希望能聽聽 
關於漫畫的感想
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都很歡迎//


2 則留言:

  1. 哇我好少在人家BLOG留言 艸//) 我是MOOD
    因為很喜歡這篇漫畫淡淡的情感所以忍不住w

    如上所說喜歡這種輕描淡寫的情感之外
    還有筆觸的細緻度很高,陰影使用很恰當
    整篇看起來就是很乾淨很舒服

    分鏡我自己很苦手,但喜歡LID在分鏡的配置
    表情有重點有到味,尤其喜歡P9表情的變化。

    以上心得分享 艸)(奔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嗚喔喔! 謝謝MOOD的感想!(感動泣

      這篇主要想表達兩人彼此之間淡淡感情
      想要有些青澀及羞澀的感覺
      所以能被MOOD這樣說真的很開心XD

      筆觸的部份
      我在畫的時候
      總是不停轉筆轉個不停XDD(能被注意到很開心 艸//)

      喜歡分鏡也是很感謝!!
      我自己畫地P9時也畫的很開心!WWW(私心嗎?XDD

      超感謝MOOD的感想喔!!(哭抱

      刪除